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12.jan.2010 我LuiLui第一天到我家^^

终于带LuiLui回家了,昨晚拿了LuiLui直接去夜市。满怕它会吓到不知道怎样,因为毕竟夜市是很吵的地方,最后还是平安的回到家了^^

回到家要把我的LuiLui放进笼子的第一关竟然失败了,只好打电话求救^^
在这里要谢谢Angel慢慢的和我解释步骤,不然我不会成功~
最后准备好所有东西就等我的LuiLui慢慢适应了,幸好适应能力强!!!
过不久就玩跑轮了^^

今天是第二天,第二关吃东西也过关了~
不会不吃东西,现在还在探索哦~开心阿!!!
接下来给大家看看我家的LuiLui真面目吧~












很可爱吧? ^3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